Home > 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发布日期:2014-09-23 919技术交流会活动在厦门的初体验顺利举办
2014/09/19-厦门讯

厦门一直是过去社区交流活动从未触及的地方,虽然目前已经有几家重要的客户在这个地区,项目顾问团队也经常出入厦门地区,但因为地域性限制及交通考虑,以前从未在厦门地区举办社区交流会活动,但今年我们终于走出第一步,这一场在厦门地区的初体验就在9月19日顺利举办,活动气氛也是热闹非凡。
 
不知为何如此巧合,几次活动总是会碰上台风的干扰,活动前才过了一个海鸥台风,活动后立即就有凤凰台风信息发布,前后只差了3天时间,中间独独留了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在我们活动当天,加上当天来宾满座,如果说是天时地利加上人和,一点都不为过。由于地处中国大陆的东南边,即使过了中秋节的时令,厦门的天气仍然处于高温状态,平均高温到达34-36度之间,完全是一个夏天的气候,但因为有海风吹拂及眼前海湾美景,身在厦门地区却一点不觉得热,能在这个时节这个地区,碰上一群社区朋友们,感觉相当好,我们再次见证了Open PLM的社区威力...919这一天,我们做到了。



厦门场的活动上难得接触到这么多高科技厂商,包含许多LED、面板、太阳能设备、医疗设备、汽车电子等相关产品的制造厂商,他们都专程到了我们的活动现场,另外也有同为信息服务的伙伴们。交流会过程中有许多企业都提到了一件事,参加这一场活动之后他们才真正了解Open PLM的产品功能,过去曾经听过也在网站上了解过Open PLM解决方案,但因为没有机会深入了解,因此仅局限在初期好奇心的阶段,经过这一场活动之后,包含与我们的技术顾问深入讨论之后,才发现原来Open PLM的功能是如此强大而弹性,实在令人耳目一新。身为主办单位,我们真得也很高兴能有这一场聚会,这次活动又带给我们无限机会与期待。
 
身为Aras在大中华地区唯一黄金级认证合作伙伴的博威,早在多年前便看到Open PLM系统的发展性,积极致力于推动Open PLM平台在华人企业的应用,累积的客户已涵盖不同产业与规模,包括仁宝、宸鸿、玉晶光、东风零组件集团、耐世特汽车、长安马自达等。

博威公司总经理何坤谦强调,通过博威团队提供的专业顾问咨询、技术支持服务及人员训练,整个大中华地区已有超过200家企业成功使用Open PLM平台,这个成果在过去PLM领域是不可能发生的,而这也验证了Open PLM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得以最大的效益创造差异化优势。

接下来博威将前进整个大中华地区,在6到8月进行大规模的Open PLM使用者大会巡回活动,协助企业做到产品新技术的无缝接轨、顾问辅导经验的无私传承,以及客户案例的深度交流,更多活动信息请链接活动网址参考:
http://www.openplm.com.cn/index.php/zh/realuser/new-newsletters/1029-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