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发布日期:2014-08-27 808技术交流会活动在上海地区创造了另一波高潮
2014/08/26-上海讯

自从6月份开始举办活动,我们就一直捕捉许多丰富表情的面孔,有熟悉的面孔也有素未谋面的生面孔;有激烈进行议题讨论的面孔,也有问题获得解决因而开怀大笑的可爱面孔;有着议题演讲过程的严肃面孔,也有仔细聆听演讲的认真面孔。这些面孔与表情在上海场次的会议上又再一次浮现,我们不得不说上海场的交流会议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也许是因为许多高端科技都是从上海这个繁华的城市开始地,我们的交流活动在这个地方有着特别的创新意象,这就是大上海。
 
808这一天的活动,在上海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但在台湾却是父亲节的庆祝纪念日,不免俗地我们也在这一天向所有已为人父的男士们,说一声父亲节快乐!正巧上海的活动上,有8成以上来宾都是男士,这让现场的气氛显得轻松且特别,不知情的人士还以为这是特别安排的桥段,其实完全是巧合。期盼已久的上海场交流会活动就在这个名为IC咖啡的地方展开,过去它见证了IC设计的创新历史,现在它也见证了Open PLM的创新发展过程...808这一天,我们做到了。



上海场活动可以说出的亮点有许多,这是第一场有老外来宾参加的场次;这也是第一场有从远地企业专程来参加会议的场次,远者有来自安徽合肥,也有来自山东烟台的客户;这是第一场只安排半天时间会议的场次,但意外地许多来宾们都迟迟到了下午4-5点才散尽;这也是第一场我们说话时间比来宾提问时间短的一个场次;如果以「时时意外,处处惊喜」昨为形容这一场活动成果的结语,可说相当贴切,总之这一场活动无非又是一场非常成功的社区交流会。
 
上海对于博威团队的意义也是非凡,我们在大陆成功实施的第一家客户在上海,我们五年前在大陆举办的第一场活动也在上海,还有我们的许多创新应用的案例也都在上海,当然更特别的是独具特色的外滩、世博会场、及东方明珠电视塔都在上海,上海的确是一个新创事业与创新发展的孕育之地。
 
身为Aras在大中华地区唯一黄金级认证合作伙伴的博威,早在多年前便看到Open PLM系统的发展性,积极致力于推动Open PLM平台在华人企业的应用,累积的客户已涵盖不同产业与规模,包括仁宝、宸鸿、玉晶光、东风零部件集团、耐世特汽车、长安马自达等。

博威公司总经理何坤谦强调,通过博威团队提供的专业顾问咨询、技术支持服务及人员训练,整个大中华地区已有超过200家企业成功使用Open PLM平台,这个成果在过去PLM领域是不可能发生的,而这也验证了Open PLM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得以最大的效益创造差异化优势。

接下来博威将前进整个大中华地区,在6到8月进行大规模的Open PLM使用者大会巡回活动,协助企业做到产品新技术的无缝接轨、顾问辅导经验的无私传承,以及客户案例的深度交流,更多活动信息请链接活动网址参考:http://www.openplm.com.cn/index.php/zh/news/new-newsletters/1029-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