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動態>新聞動態

新聞動態

發佈日期:2021-01-15 博威Open PLM攜手浙江聯通打造具有前瞻性的工業互聯網平臺
2021年伊始,武漢博威管理諮詢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博威)管道網路再添新成員——中國聯合網路通信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以下簡稱浙江聯通),博威正式成為浙江聯通工業互聯網平臺PLM供應商。雙方將聚焦在工業製造領域,強強聯合、優勢互補互通,進一步助力中國製造業加速向數位化、網路化、智能化方向延伸拓展,為國家製造業戰略佈局貢獻力量。

浙江聯通是中國聯通在浙江的分支機構。公司成立於2008年11月4日,是由中國聯通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中國網路通信集團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成功合併而成。合併重組後的浙江聯通,整體規模和實力得到了較大提升。公司擁有覆蓋全省、結構合理、技術先進、功能強大的現代通信網絡,主要經營移動通信業務,國內、國際固定電話網絡與設施(含本地無線環路),語音、數據、圖像及多媒體通信與資訊服務,電信增值業務,IP電話業務等國家批准的其他業務,以及與通信及資訊業務相關的系統集成等業務。

浙江聯通回應國家智能製造號召而建立的工業互聯網平臺也將驅動工業全要素、全產業鏈、全價值鏈實現深度互聯,推動生產和服務資源優化配置,促進製造體系和服務體系再造,在現階段的工業數位化轉型過程中發揮核心支撐作用。

博威有幸加入浙江聯通工業互聯網平臺供應商體系,成為平臺中PLM領域專項服務商,基於聯通工業互聯網平臺,雙方聚焦在工業製造領域,共同開展工業互聯網平臺生態應用的合作,從顧問資源、產品資源等方面相互配合,以平臺為支撐,數據為驅動,構建企業數位化生態體系,推動企業數位化轉型,創建行業專屬解決方案,打造牢不可摧的合作關係及具有先進性、前瞻性的資訊化平臺。期待在未來的合作中,博威和浙江聯通團隊攜手更好地服務中國製造業,助力更多企業進行數位化轉型,緊跟智能製造時代步伐。一同共創產業鏈,共贏新未來。 

近年來,博威佈局發展產業生態鏈夥伴體系,通過聚合產業鏈的力量,發揮出更大的作用,攜手夥伴幫客戶增添更強的競爭力。博威已經建立了實施與服務夥伴、市場發展戰略夥伴等數十傢伙伴組成的產業生態鏈體系,且取得了不錯的成效。在此,歡迎更多夥伴能一起加入進來共贏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