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動態>新聞動態

新聞動態

發佈日期:2021-03-05 Open PLM助力科爾卡諾資訊化現代企業之路更進一步
2021年3月2日,浙江卡諾辦公傢俱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科爾卡諾”)產品全生命週期管理系統(PLM)專案啟動會在武漢博威管理諮詢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博威”)的協助下順利召開。

科爾卡諾是一個具備國際化視野的新銳品牌公司,公司專註於辦公傢俱的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辦公空間整體解決方案。科爾卡諾以辦公環境 TOTAL SOLUTION整合服務為目標,為客戶提供系統、時尚、具備國際化設計水準的優質商品和完善體驗服務。科爾卡諾通過穩健、專業的品質管理及運作模式,在務實與創新的行動綱領主軸引導下,科爾卡諾的經營策略將逐步優化、緊緊把握產業趨勢,延伸核心事業及相關產業鏈發展。科爾卡諾具備明確的商品定位和獨具特色的服務模式,創造行銷差異化 ;並結合國際優秀設計資源,強化R&D產品研發,使顧客能獲取更時尚 、更經濟 、與更低的管理成本 。為建設具有國際影響力的中國辦公傢俱品牌而不斷進取。

面對越來越嚴峻的市場競爭壓力,科爾卡諾集團高層決心要從內部開始改變,走向資訊化現代企業的發展之路。通過構建資訊化的研發體系提升客戶個性化需求的訂制能力。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更高效率、更準時交付產品的服務。

科爾卡諾與博威經過多次溝通和方案討論,就科爾卡諾企業研發和專案管理方面的資訊化建設工作達成了一致意見。同時也確立了以博威Open PLM為基礎平臺,實施包含圖文管理、產品管理、問題管理、ERP集成等眾多功能模組,構建科爾卡諾研發、生產、售後品質管理一體化的資訊化專案。希望藉由PLM系統的實施達成以下目的:
> 將產品完整數據統一控管,減少人為錯誤; 
> 讓資訊及時快速傳遞,縮短作業時效,大幅改善交付品質;
> 檔管控及流程標準化,提高調閱方便性,降低檔版本誤用機率; 
> 數據安全議題透過多層次許可權管理,保護公司知識資產;
> 圖檔管理與SolidWorks的集成管理。
本次PLM系統的實施也是科爾卡諾提升一體化的系統解決方案中的重要一環。

會議期間,科爾卡諾的總經理施總、產品研發總監李總等領導
與博威資深顧問姚凱林進行了深入交流,並對專案實施過程中的細節進行了詳細溝通。施總表示:“科爾卡諾對於PLM專案的導入是下了很大的決心,資訊化是企業發展的必走之路,科爾卡諾專案團隊將會積極配合顧問團隊做好專案準備和推進,本次實施過程中不僅僅是改善企業運作的模式,更希望能帶給科爾卡諾一次全面改善營運基礎的機會,使企業管理變得更卓越,真正的參與進去進行學習,讓整個科爾卡諾團隊有運作效率達到整體性的提升”。李總表示:導入PLM是為了向資訊化、自動化、規範化邁進,提升工作效率的優化,在使用期間,大家需要放下固定的思維,好好學習,去接受新的工作模式,然後進行融合和貫通,創造出適合科爾卡諾的資訊化的工作方式。
博威資深顧問姚凱林也在啟動會議上表示:“專案啟動就意味著大家目標一致,雙方專案團隊都應該全力以赴達成預期的目標,幫助科爾卡諾做好創新準備,走向充滿機會的工業4.0模式”。

最後,在此預祝科爾卡諾PLM專案取得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