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動態>新聞動態

新聞動態

發佈日期:2024-02-02 2023,感恩遇見、感恩相伴!

2023,感恩遇見、感恩相伴!
2023,博威公司繼續秉承幫助更多企業實現智能製造的堅定信念,不斷在實踐中探索與前行。這一年,博威的腳步踏遍華東、華南、華中、華北、東北、西南等幾十餘座城市,開展線上線下24余場活動及培訓,每一次活動都如同一場智慧的盛宴,每一個角落都閃耀著智能製造的光芒。
數字化轉型已逐漸成為企業新的增長點和價值創造的新引擎。這一年,在複雜的經濟形勢下,博威迎著前所未有的挑戰和機遇前行,幫助了更多企業提升核心競爭力,我們服務客戶也突破500家,朝著600家邁進!
▶市場活動與展會
這一年裡,博威傾力打造了多場說明會和展會活動,足跡遍布全國主要製造業重要城市,每一場活動,博威都傾注了無數心血,精心策劃,力圖為製造業相關企業提供一個深入交流的平台。這個過程中,我們見證了行業間的深度融合,激發了對智能製造無限可能性的思考與探討。這一年時間鑒證了博威與國內頂尖大學清華軟件學院的合作,攜手開發更好服務於製造企業應用的系統。
博威公司始終致力於幫助更多企業步入智能製造,以此為目標,打造一個開放、協作、共贏的製造業新未來。在大環境整體低迷的2023,年中博威大膽的針對全行業推行Open PLM2.0免費授權,通過永久免費的新思路、新模式,讓更多的企業得以親身感受數字化的無限可能。並率先在上海、深圳等地開展全國數字體驗營,幫助企業不僅瞭解PLM,更用好PLM。活動受到各地企業高層的踴躍參與,吸引近百加企業報名參與,20多家製造企業參加體驗營後,簽署了免費授權。
▶發表多個案例成果
博威始終堅持以智能製造為核心,以案例為載體,為製造業企業分享更多可供借鑒的轉型經驗,一同探索更優的服務模式、更好的應用方向;2023年,博威陸續發佈了多個標桿案例,涵蓋半導體、機器人、醫療.....等多個行業。博威始終秉承以客戶為中心,以為客戶創造價值為己任,堅守初心,2024年博威繼續深耕市場,致力於為客戶、為合作夥伴提供更好可供借鑒的案例和解決方案。
▶無AI、無未來!
2023年是AI元年,這一年,博威的朝著Open的大道邁進,正式加入微軟AI Cloud Partner Program,產品開發部投入大量人力開發To B的小模型與定向數據,並成功應用於食品行業。2024年,博威公司將繼續全力擁抱AI,通過Open2.0促進製造行業的智能化應用,利用場景化的AI知識小模型,在專案上陸續實現面向佈局使用者及管理者的智能化功能。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投入了大量精力開發AI小模型,未來將為我們的客戶和夥伴提供更好的AI服務。
▶2024年再創榮景!
展望2024,博威公司將繼續秉持創新、共贏的理念,深耕智能製造領域。我們有耐心,有信心,更有恆心!2024讓我們共同打造一個更好的智能製造新未來!最後祝大家春節快樂,心想事成!龍騰虎躍、龍馬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