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動態>市場活動

市場活動

發佈日期:2022-09-30 【線上座談會】:後疫情時代「資訊化」對企業的重要性


會議時間

2022年9月30日14:00 — 14:45(週五)

會議形式
網路直播,會議連結將於報名確認後郵件通知

會議目的
疫情已經持續30個月以上,在這突如其來的衝擊下,企業唯有快速轉型以求生存。這波巨浪的來襲讓各產業上了一課,但回過頭來看變化永遠都會接踵而來,要如何在各種挑戰中持續保持企業品牌與產品的質量?
讓我們一同來探討「資訊系統化」能為企業帶來哪些助益!

歡迎舊雨新知各位企業夥伴一起上線共襄盛舉~~

誠摯邀請
博威誠摯地邀請Open PLM (Aras)用戶、對Open PLM (Aras)系統平臺感興趣的企業或個人,歡迎各位企業夥伴一起上線共襄盛舉。

活動亮點
√ 後疫情時代企業在市場中的定位
√ 產業鏈中哪些因素決定生存的成敗
√ 系統資訊化能為企業帶來哪些助益

活動抽獎
參與線上座談會,加入博威官方帳號好友即可參加抽獎
禮品: 7-11電子禮券 500元 四位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方便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3.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4.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並於活動前三天內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活動連線通知」,以示您的參加資格,若您未收到「參會通知」可來電查詢。


活動報名
本活動機會難得,名額有限,敬請儘速報名,請點選下方按鈕"活動報名"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