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動態>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發佈日期:2022-02-25 聚焦目標 管理賦能——博威正式推行OKR管理工作法
為了培養博威團隊的目標思維、聚焦思維、協調思維、敏捷思維和成長型思維,提升員工個體自驅力和創造力。博威針對公司全體員工引進了OKR工作法(目標與關鍵成果工作法),並於2022年1月開展OKR工作法培訓。培訓主要圍繞O為了培養博威團隊的目標思維、聚焦思維、協調思維、敏捷思維和成長型思維,提升員工個體自驅力和創造力。博威針對公司全體員工引進了OKR工作法(目標與關鍵成果工作法),並於2022年1月開展OKR工作法培訓。與KR的定義、核心目標與關鍵結果、OKR工作法實施流程、OKR案例分析等幾個方面進行深入的講授與剖析,並結合案例分享,讓博威全體人員詳細了解了OKR作為目標管理工具的使用方法,如何兼顧日常任務跟OKR推動目標,為研發工作、效能提升、職能管理等方面帶來了新的思路。

OKR不僅僅是一種管理方法,也是一種自下而上的創新、用鼓勵代替打壓的文化理念,破除唯KPI論,OKR在幫助企業識別戰略優先事項,培育團隊的目標導向、結果意識加強跨部門協作,適應高速的市場環境變化,以及識別高績效員工方面能夠起到關鍵作用。OKR還體現了一種責任,構建組織契約,讓員工積極踴躍的去嘗試去突破,實現企業與個人的雙贏。並能真正賦能於自身OKR目標製定與實現中。


通過培訓,使博威全體人員在理論上加深對OKR工作法的理解,正確認識OKR工作法。培訓過後就是計劃執行的開始,在新的征途上,博威將以OKR工作法引入為契機,持續進行管理模式創新,激發員工內驅力,提升組織活力,為博威長遠發展提供強勁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