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動態>新聞動態

新聞動態

發佈日期:2022-01-21 Aras躋身全球PLM領導廠商行列,整體競爭力排名位居前三
2021 年 1 月,權威行業分析機構ABI Research公佈了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軟體競爭力排名。Aras在創新能力與導入能力兩方面表現突出,兩項能力都在整體競爭力排名中位居第三。


該PLM軟體廠商整體競爭力排名涵蓋PTC、SIEMENS、Aras、Dassault systemes、Infor等眾多全球知名PLM廠商,重點評估廠商的創新指標與導入指標。評估流程會檢驗廠商提供價值鏈元件、解決方案所表現的分析複雜度,以及廠商上市(GTM)策略的程度。
Aras平臺因其專屬的開放性用戶體驗、專注於為用戶提供多項符合環保、安全性、醫療等法規標準工具(包含ISO9001、ISO10007、QSA9000、FDA、CEEE、GMP等)和可追溯性以及較強相容性的系統升級更新能力而在PLM軟體最佳創新者和最佳導入者中脫穎而出。

作為Aras在中國大陸及臺灣區域最早期加入的合作夥伴,博威團隊一直獲得Aras技術支持,過去碰到許多例如語系問題、架構問題、乃至於系統效能等核心技術問題,都能獲得原廠第一時間的協助與承諾,博威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諸多專案。目前博威是原廠在中國唯一超過十年的授權合作廠商,我們同時取得系統集成夥伴認證、實施服務認證、系統培訓認證等資質,博威團隊的價值明顯易見。

16年來,博威長期專注於提供PLM系統解決方案與服務,博威陸續通過軟體產品、軟體企業認證、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認證、國際認可的CMMI3級認證,已成功服務400多家企業客戶。從2020年以來,注重於專屬行業解決方案的開發與實施,在IC半導體、電子行業、非標設備、醫療器械、食品製造等行業已擁有獲得著作權的行業PLM解決方案,因為其針對行業專屬的獨特性與專業性獲得眾多客戶一致好評,且取得了不錯的成效。相信博威憑藉著自身的諮詢服務專業及Aras在PLM領域的技術創新能力,能在未來發展中一片大好,幫忙更多製造企業實現精准數位化轉型,賦能核心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