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動態>市場活動

市場活動

發佈日期:2021-08-27 【直播預告】20年資深信息化專家深度講解節能光電行業PLM解決方案
產品全生命週期管理系統(PLM)是讓企業具備數位化創新能力必不可少的核心平臺。Open PLM作為PLM領域唯一一款開放授權的PLM系統平臺,不僅擁有高彈性系統架構,齊全的行業應用功能模組,更是具備有15年豐富經驗的服務能力。本著讓企業客戶能夠更直觀、更真實的瞭解Open PLM平臺的功能、效益的目的,博威特針對節能光電(ESO)行業企業客戶開展Open PLM行業專屬解決方案深度體驗活動,本次活動目的在於讓您能更詳細全面的瞭解及體驗Open PLM平臺,同時也會邀請擁有10多年經驗的資深資訊化顧問一對一的為您答疑解惑。
活動時間
2021年9月3日(週五) 14:00
 
會議形式
線上直播
 
誠摯邀請
博威誠摯地邀請對Open PLM(Aras Innovator)系統平臺感興趣的節能光電(ESO)行業及上下游產業鏈企業之MIS、研發設計、製造等部門人員與公司高階主管參加本次活動。
 
報名方式
掃描或識別下方圖中二維碼,預約觀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