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專業服務>系統維護與技術支援

系統維護與技術支援

企業管理系統一經上線之後,最大的挑戰就是如何能持續維護及推廣使用,尤其維護工作的執行狀況也將成為系統是否能持續高效益使用之關鍵。一般管理系統的維護工作涉及到三個層面,亦即資訊行業常提到的三個層面:
人(People)、流程(Process)、與技術(Technology)。



而為了達成這個整合性的任務,企業仍然可以有不同的選擇,包含可以考慮獨立建置專門的系統維護單位,或者也可以將維護與持續開發工作以外包方式釋出,亦或前兩者作法間找出一個協同合作的模式,但不論如何安排都離不開上述的三個層面。過去之所以許多客戶企業都會與博威團隊長期配合,無非就是可以藉著博威技術團隊的協助,使得企業的IT單位可將重心放在與使用者的溝通及整體性規劃,這不但可以節省企業整體支出與預算,更可降低技術研究過程的風險及避免因為人員流動導致的承接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