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動態>新聞動態

新聞動態

發佈日期:2020-05-15 【Open PLM新案通報】祝賀鑫信騰於智能裝備生產製造資訊化管理專案順利啟動!
2020年5月11日,深圳市鑫信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鑫信騰”)智能裝備生產製造資訊化管理專案-產品全生命週期管理系統(PLM)子項目正式啟動。本次會議由鑫信騰鄭國榮董事長親自主持,邀請博威管理諮詢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博威”)整體實施團隊全程參與。

會中除進行PLM專案啟動儀式外,鑫信騰與博威還達成共識並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集成各自的優勢資源,打造智能製造資訊化示範基地模型,助力電子行業製造型企業更智能化的解決方案。

會議期間,鑫信騰公司董事長鄭國榮先生說道: 「我們過去一直是電子標竿企業的重要夥伴,持續專注於智能裝備生產製造領域,為6C電子行業提供優質的檢測技術、智能製造和智慧工廠方案,但提供這些智能化解決方案的同時,鑫信騰本身的營運也需要更智能化及更多資訊化系統,因為我們要比我們的客戶更加智能化,如此才能讓我們的客戶滿意於我們提供的智能化解決方案,這是很基本的道理,因此鑫信騰也更需要以資訊化專業為主的管理諮詢團隊成為我們的戰略合作夥伴,而博威團隊就是這類型的夥伴,雙方發揮各自擅長領域的優勢資源,在智能裝備製造領域推展資訊化工作,展開深度的戰略合作。」,在此,也由衷的感謝鄭總認可博威團隊的專業。

本次博威實施團隊由博威公司董事長親自帶隊,一行五位顧問共同參與本次啟動會議,由此可見博威對於鑫信騰專案的重視。博威公司董事長何坤謙先生說道: 「我們這次的合作是經過半年的溝通及需求瞭解之後確立的,在合作之前已經做了不下十次的溝通,包含各個單位的關鍵用戶,我們往返溝通的資訊不下千條,這些都是保證本次合作成功的關鍵,另外我們也認識到鑫信騰的商業模式基本上跟博威的模式完全一致,雙方都不是以提供單點設備或系統為出發,而是以提供行業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客戶為目標,這意味著鑫信騰跟博威的思考模式是一致的,我們的發展途徑也是相同的,因為這樣我們更能瞭解客戶的需求,也更能感同身受,這也是本次合作必然會成功的關鍵點」。

由於鑫信騰業務處於橫跨標準設備與非標設備的兩大產品特性,加上有著深圳及蘇州、上海多地研發的團隊,因此在資訊化架構的設計上更要考慮到團隊協同、PLM/ERP/MES一體化,以及產品數據的完整性,因此我們規劃了以PLM平臺為核心的工程數據管理架構,充分展現系統集成性與擴充性,而這也是本次專案很重要的元素,因為智能設備行業發展快速,各種的業務流程跟管理模式必須因應配合,而此時的系統平臺的彈性就顯得尤為關鍵。

本次雙方的專案經理(曹利鋒先生跟姚凱林先生)也充分說明本次實施的目標、時程、方法和團隊組成,完全以正規PMP實施模式主導本次專案的進行,這也是一種在變化世界中的原則,專案計畫管理的精神不能變,唯有如此才能保證整個實施過程有條不紊的進行,姚經理表示: 「本次專案是個人最重視的一個專案,對我個人來說也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但也需有賴於專案小組的精誠合作,有問題有意見開誠佈公來談,唯有如此才能高效溝通、高效處理,高效回應,我們做就要做到超乎想像」。這一段話也體現了博威團隊的決心。

最後,在此預祝鑫信騰與博威的戰略合作專案取得圓滿成功!雙方基於鑫信騰智能製造典型場景展開合作,共同打造智能製造資訊化示範基地。

深圳市鑫信騰科技有限公司與深圳市艾特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7月,公司立足於6C消費電子行業的智能裝備製造領域,現已發展為6C電子製造領域集研發、製造、銷售與服務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同時為行業唯一一家擁有手機、平板電腦、智能硬體領域的一站式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綜合實力較強企業,並致力於成為全球領先、中國一流的6C檢測技術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智能製造和智慧工廠解決方案整合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