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動態>新聞動態

新聞動態

發佈日期:2020-08-21 乘風破浪的少年們:2020年博威新員工入職培訓篇
8月10日,博威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新員工培訓在上海服務中心開班,約20名的少年們參加了本次培訓班。他們來自於博威各地的服務中心,不懼疫情、不畏颱風、不怕辛苦,“乘風破浪”的來到了這個培訓班,在這裏展開了為期27天的入職培訓。

本次培訓班的課程由近10位博威資深的系統工程師、產品開發工程師、顧問通過現場+遠程教學的形式分類授課,課程內容從系統管理、系統開發技巧到PLM概念培訓、Open PLM產品介紹,再到PMO、專案作業流程、工作經驗分享等,理論加實操,非常的全面豐富。本次入職培訓能為博威的後浪們建立起基本的公司及Aras系統架構、流程的基礎認識,帶給他們系統性、流程性的學習體驗,儲備好完善與成熟的專業技術知識來面對未來的工作挑戰。

與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的入職培訓班是博威最集中,新員工數量最多的一次。博威以往的培訓課大多是網路授課,新員工分散教學,在學習氛圍上也沒有本次濃厚。這次集中式的培訓更能助力新員工成長,快速實現其融入博威文化和凝聚團隊力量的目的。在大半年的疫情影響下,博威不僅零裁員零流失,還能在招新上突破以往,足可見博威深厚的文化底蘊和不凡的企業實力。

最後祝願博威這些乘風破浪的少年們在博威這個大平臺上披荊斬棘、砥礪前行、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