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動態>新聞動態

新聞動態

發佈日期:2020-09-18 博威Open PLM助力職業院校教育教學現代化,開啟院校資訊化新篇章
近日,武漢博威管理諮詢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博威管理諮詢”)聯合雲科工業技術研究院(蘇州)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蘇州雲科”),與盱眙教育集團正式達成合作關係,為盱眙教育集團提供產教融合一體化解決方案,助力盱眙教育集團資訊化建設,提高教育教學現代化管理水準,增強育人實力。

盱眙教育集團是經省人民政府批准,縣政府主辦的一所現代化示範性職業院校。開設六大類、包含數控技術應用、機電技術應用、旅遊服務與管理、汽車運用與維修、會計等省級品牌專業、幼稚教育、護理省級重點專業等20個專業。學校實訓設備精良齊全,總價值8000多萬元。與縣內外八十多家企業合作辦學,實現了理實一體化教學、仿真模擬式實訓、工學互動式培養、全景崗位式育人。

盱眙教育集團為打造以智慧課堂為主要特色的智慧校園,經過多方評估,最終選定博威管理諮詢與蘇州雲科為其推薦的院校專用的產教融合一體化解決方案。在博威Open PLM的基礎上針對設計院校教育行業特色,把企業實際應用圖文生命週期管理場景、物料工程變更場景、BOM即時拋轉場景等,完美移植到盱眙教育集團,為研究與教材開發、教材、知識等提供清晰化、系統化、資訊化的管理,也讓學生在沒有踏出校門前就熟悉企業的運作模式,增加學生畢業後的核心競爭力。

本次與盱眙教育集團的合作是博威Open PLM首次應用在院校教育行業,為國內中高職、高等院校提高教育教學現代化管理水準,增強育人實力貢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