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動態>新聞動態

新聞動態

發佈日期:2020-11-30 厲兵秣馬、砥礪前行:成為更好的博威
為強化服務,提升專案品質,增強人員的戰鬥力和凝聚力,深度融入到行業發展與時代趨勢。11月19日至11月20日,博威特邀華美認證諮詢為博威PMO專案管理人員開展為期兩天的《2020博威PMO專案管理研討會》。華美認證諮詢擁有15年專業的專案管理培訓經驗,其聚集了很多相關行業的專家,為本次研討會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

早在2018年,博威就已通過了CMMI 3級認證評估並取得了證書,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目前世界公認的專門針對軟體產品的品質管理和品質保證標準;是目前國際軟體業最權威的衡量企業軟體工程開發能力的評估指標。CMMI證書被公認為軟體企業走向國際市場的通行證,被譽為軟體領域參與國際競爭“綠卡”,也成為國際上衡量軟體企業工程開發能力的一個重要標誌。它不僅僅是對產品服務和管理上不斷成熟和進步的手段,是一種持續提升和完善企業自身能力的過程。博威通過實施風險與基線管控機制,使稽核專案的成效顯著提升。
而本次活動也特別針對CMMI5的認證,具體地分析了博威軟體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的組織成熟度方法和服務流程是否達標,為達到CMMI5認可的能力而做提升。通過對專案團隊能力的集中提升,來應對和管理更加複雜和多樣化的專案帶來的挑戰,並結合以往專案管理方法,提出了更加完善的方案,加強對各專案指標的管控和預估。

參加活動的博威專案管理人員也扮演著“種子”的角色,將所吸收的知識在團隊內種下,與團隊成員們一同分享、收穫更加豐碩的成果。為打造更加過硬的業務以及更高效、專業的專案管理團隊,博威以更飽滿的熱情乘勢而上、奮勇向前。
正是因為博威在最佳實踐、知識框架和認證等方面,擁有非常完善的知識體系與能力,並且在不斷提升中,才能不斷滿足各企業對產品全生命週期管理(PLM)的需求,更加助力各製造型產業的數位化轉型。本次活動不僅僅是對博威內部專案管理方案的提升,也表明了博威不斷提升服務品質的決心與行動力,更體現出了博威對所服務的企業客戶們負責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