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動態>新聞動態

新聞動態

發佈日期:2020-12-11 喜訊|熱烈慶祝鑫信騰智能裝備生產製造資訊化管理專案成功上線
深圳市鑫信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鑫信騰”)智能裝備生產製造資訊化管理專案-產品全生命週期管理系統(PLM)子項目在鑫信騰與博威團隊的共同努力下於2020年12月1日正式上線。

上線會議上博威專案經理姚凱林先生回顧了整個專案的實施過程,並對當前鑫信騰PLM系統情況做了彙報。通過對鑫信騰各部門的深入調研,確定實際需求和專案方案,進一步對公司設計、工藝、生產等全生命週期中涉及的圖文檔和管理流程進行統一的資訊化管理,並逐步完善其自主產品知識庫,提升管理效率,降低零部件/元器件的生產成本。整個專案歷經7個月,克服了諸多困難,順利的完成了藍圖報告、系統測試等各項任務,為專案後期順利上線奠定了堅實的基礎;9月中旬測試後,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積極有序的推進各項工作開展,完成了網路及硬體環境的搭建、系統操作的培訓、用戶驗證、各類歷史數據的遷移、BOM的搭建及測試等大量的工作。

博威通過多種方式方法與鑫信騰團隊配合,使專案如期地達到了上線要求,完成了零部件分類管理、專案管理、產品標準庫管理、BOM管理等模組構建。按公司分卷部署,實現數據集中管理,提高了數據的安全性,統一了圖文檔管理規範,建立了企業級的數據統一管理結構,進一步提升了設計效率,規範設計過程,促進研發變革,為鑫信騰智能製造奠定數據基石。

會議上,鑫信騰董事長鄭國榮先生與COO張志立先生分別致辭,著重強調了PLM系統建設對鑫信騰研發效率提升的必要性,並高度肯定了專案整體進展和實施效果。作為6C電子製造領域集研發、製造、銷售與服務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同時為行業唯一一家擁有手機、平板電腦、智能硬體領域的一站式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綜合實力較強企業的鑫信騰與博威經過7個月的通力合作,攜手走出了一條數位化創新研發與應用之路!

鑫信騰PLM系統的成功實施實現了資訊的有效互通,提高專案監控的及時性,大幅縮短了產品研發週期;改善粗放式管理、檢驗過程管控,保證了研發過程數據的追溯性,大大提高了鑫信騰的研發管理水準。為鑫信騰的智能化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
博威經過15年的PLM專案實施經驗的積累,已擁有包含PMP實施模式在內的眾多成熟的專案實施方式。此次鑫信騰PLM專案的成功上線也是運用了正規的PMP模式。一直以來,博威堅持在實踐中不斷提升自身的技術與服務,為更多的製造型企業數位化轉型助力,為智能製造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