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動態>新聞動態

新聞動態

發佈日期:2021-01-01 2021年博威攜手夥伴共赴新征程
時光如梭,轉眼間2020年將在繁忙中悄然掠過。無疑這是非常特殊的一年,這一年裏充滿了極大的變數,國際國內局勢紛繁複雜,新冠疫情給各行各業都帶來了極大match的衝擊。面臨新的挑戰,我們依然頑強執著,闊步向前。

盤點過去一年,博威對內更注重全體人員技能素質的提升,從2月至今,已組織了20場的人員培訓,致力於打造更高效、專業的專案管理團隊,包含專案管理人員的培訓活動。2020年博威在產品研發方面取得了較大的突破,在細分行業上開發了專屬的解決方案,例如晶片設計、自動化設備、模具製造、節能光電…等11個細分行業解決方案,並成功獲得了其著作權。除此之外還推出了需求管理和工藝管理模組,同時發佈了基於Aras在2020年9月最新開放版本 Innovator 12 SP9的基礎上,開發的新版Open PLM Action Pack V6產品。
 
此外,博威的管道已發展至10多家合作夥伴,以及簽訂多份戰略協議,累積的服務企業數量多達400餘家。為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對產品團隊與服務平臺進行了創新。在疫情期間還能有這些成績不算容易,而這些都離不開每位博威人的付出與博威客戶、管道夥伴的全力支持與相挺。

2021年的大幕已經拉開,我們必將繼續堅持開放的路線,邁進新階段,實現質的飛躍!借此機會,博威全體團隊在此祝願各位牛年大吉,事業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