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動態>新聞動態

新聞動態

發佈日期:2014-09-23 919技術交流會活動在廈門的初體驗順利舉辦
2014/09/19-廈門訊

廈門一直是過去社群交流活動從未觸及的地方,雖然目前已經有幾家重要的客戶在這個地方,專案顧問團隊也經常出入廈門地區,但因為地域性限制及交通考量,以前從未在廈門地區舉辦社群交流會活動,但今年我們終於走出第一步,這一場在廈門地區的初體驗就在9月19日順利舉辦,活動氣氛也是熱鬧非凡。
 
不知為何如此巧合,幾次活動總是會碰上颱風的干擾,活動前才過了一個海鷗颱風,活動後立即就有鳳凰颱風訊息發佈,前後只差了3天時間,中間獨獨留了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在我們活動當天,加上當天來賓滿座,如果說是天時地利加上人和,一點都不為過。由於地處中國大陸的東南邊,即使過了中秋節的時令,廈門的天氣仍然處於高溫狀態,平均高溫到達34-36度之間,完全是一個夏天的氣候,但因為有海風吹拂及眼前海灣美景,身在廈門地區卻一點不覺得熱,能在這個時節這個地區,碰上一群社群朋友們,感覺相當好,我們再次見證了Open PLM的社群威力...919這一天,我們做到了。


廈門場的活動上難得接觸到這麼多高科技廠商,包含許多LED、面板、太陽能設備、醫療設備、汽車電子等相關產品的製造廠商,他們都專程到了我們的活動現場,另外也有同為資訊服務的夥伴們。交流會過程中有許多企業都提到了一件事,參加這一場活動之後他們才真正了解Open PLM的產品功能,過去曾經聽過也在網站上了解過Open PLM解決方案,但因為沒有機會深入了解,因此僅侷限在初期好奇心的階段,經過這一場活動之後,包含與我們的技術顧問深入討論之後,才發現原來Open PLM的功能是如此強大而彈性,實在令人耳目一新。身為主辦單位,我們真得也很高興能有這一場聚會,這次活動又帶給我們無限機會與期待。
 
身為Aras在大中華地區唯一黃金級認證合作夥伴的博威,早在多年前便看到Open PLM系統的發展性,積極致力於推動Open PLM平台在華人企業的應用,累積的客戶已涵蓋不同產業與規模,包括仁寶、宸鴻、玉晶光、東風零組件集團、耐世特汽車、長安馬自達等。

博威公司總經理 何坤謙強調,透過博威團隊提供的專業顧問諮詢、技術支援服務及人員訓練,整個大中華地區已有超過200家企業成功使用Open PLM平台,這個成果在過去PLM領域是不可能發生的,而這也驗證了Open PLM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得以最大的效益創造差異化優勢。

接下來博威將前進整個大中華地區,在6到8月進行大規模的Open PLM使用者大會巡迴活動,協助企業做到產品新技術的無縫接軌、顧問輔導經驗的無私傳承,以及客戶案例的深度交流,更多活動訊息請連結活動網址參考: http://www.openplm.com.tw/index.php/zh-tw/news/new-newsletters/1029-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