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動態>新聞動態

新聞動態

發佈日期:2019-08-27 博威杭州服務中心喜迎開門紅——首個項目華豐電動PLM專案順利啟動!
近日,武漢博威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剛剛成立2個月的杭州服務中心喜迎開門紅,首個項目——浙江華豐電動工具有限公司OpenPLM系統導入服務專案在博威杭州服務中心的協助下順利啟動。

浙江華豐電動工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豐電動」)成立於1982年,經過30多年的發展,華豐已經成為中國電動工具出口的幾大生產商之一。華豐電動致力於生產和研發各種臺式,掌上型,以及園林工具。每年出口350萬台工具到世界各地,平均每年的產值能夠達到8000萬美金。
 
華豐電動的管理層一直貫徹一個理念:為客戶製造高性價比的工具。在嚴格執行ISO9001標準體系的同時,也在不停的投入資金在新技術工藝,新設備來保證產品品質。另外華豐電動也一直在為滿足客戶節約成本的理念尋求新方法。而基於對以上經營理念的落實,華豐電動於去年就開始規劃PLM實施項目。

經過近一年的選型與評估,華豐電動最終確定其PLM項目以博威Open PLM為基礎平臺來實施。整個PLM項目分兩個階段執行,本次項目啟動就是針對第一階段的實施範圍:圖文管理、產品管理、專案管理、問題管理、自動編碼等功能模組。
希望借助以上功能達成華豐電動在整個企業範圍內使用一套統一的方法管理產品資料的創建、確認、發佈和變更,實現產品開發、資料管理的共用和統一。以及通過PLM系統的實施實現新技術的創新以及節約產品生產成本,提供最好的服務來滿足眾多客戶的需求。
 
最後,在此預祝華豐電動PLM專案取得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