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動態>新聞動態

新聞動態

發佈日期:2019-09-20 【Open PLM新案通報】熱烈祝賀合肥美亞光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Aras PLM專案正式啟動!
2019年9月4日,合肥美亞光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美亞光電」) Aras PLM專案啟動會在武漢博威管理諮詢公司(以下簡稱「武漢博威」)與美亞光電雙方共同努力下順利召開。
(啟動大會參會人員合影:美亞光電副董事長兼執行總經理沈海斌女士(前排左六)、美亞光電研發總監吳明先生(前排左四);武漢博威總經理吳永康先生(前排左五)、武漢博威行銷總監江鳴雷先生(前排右五))

合肥美亞光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690)是一家專注於光電識別核心技術與產品研發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產品人工智慧色選機、X射線檢測設備和高端醫療設備等產品,廣泛應用於全球農產品加工、工業檢測及醫療衛生等領域,市場佔有率多年保持世界領先。如今,美亞光電已經建成了覆蓋全球的行銷網路。美亞光電的產品和服務覆蓋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為全球近40000家客戶提供高品質產品和服務。未來,美亞人將秉承“誠信、求實、創新”的企業精神,繼續拓展智慧識別技術應用領域,努力打造以智慧識別技術為核心的高科技服務企業。
美亞光電Aras PLM專案採用Aras Innovator平臺基礎模組、圖文檔管理、產品零部件與BOM管理、專案管理、變更管理、工藝管理、ERP系統集成、ECAD及MCAD工具集成、舊PDM資料導入等模組和外掛程式功能及實施範圍。武漢博威專業顧問團隊將以多年來協助企業成功導入系統的過程中所累積的豐富經驗與專業實施方法論,來説明客戶快速且有效的規劃、實施PLM項目。



會議最後,美亞光電副董事長兼執行總經理沈海斌女士也做了總結性及鼓舞性的發言與寄語,表示針對此次Aras PLM專案的實施工作雙方均投入了較多精力去選型與實施準備工作,未來以把解決主要問題為首要目標,團隊後續要不斷自我學習,不斷反覆運算和提升,逐步完善各項工作及業務流程,針對本次PLM專案實施過程也將會時刻保持關注與支持。

在此,我們預祝美亞光電Aras PLM專案能夠取得圓滿成功!